是77呀_

生活は明るくて万物がかわいい

NCT//全知干预视角『团妻』高甜

-禁止抄袭转载,禁止借鉴灵感。

-三人北京同居小日常🍳

-望妻石CT以及一些可怜芝人🧀








和节目组约好下午过来家里提前按上摄像机,所以一结束上午开发布会的行程宋恩七就急忙赶回家。李永钦刚起床不久,抱着平常画画用的iPad坐在沙发上。






“Win还没起床,有人要来装camera?”

“你先把上衣穿上,我去叫他。”









董思成还躺在早上他睡得那侧睡着,小孩走了之后他把被子团成一团抱在怀里。窗帘把光遮得严实,宋恩七差点被地上的衣服绊倒,捡起董思成的衬衫泄愤似的往人身上砸。







“嗯?回来啦老婆。”






董思成迷迷糊糊的扯下盖在头上的衬衫,从被子里伸出手去拽小孩的胳膊,坐起来又环住人的腰。被强制起床的董思成稍微有些粘人,站在镜子前刷牙还要一手搂着人不让走。含着嘴里的牙膏沫凑过去仔细观察宋恩七带着锁骨链的白皙的脖子。








“化妆师的遮瑕不错,把印子全盖上了。”









提起这个小孩就生气,董思成新剧杀青之后小别胜新婚的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了烛光晚餐,明明没喝酒进了家门却像喝醉了一样大高个就非要倒在她身上踉踉跄跄的往卧室走,关上门才露出真面目,折腾了半宿都忘了第二天要开宋恩七新电影的发布会。








早上被经纪人接着急急忙忙的赶去做造型,化妆师一看小孩从耳后到脖子就没有好地,时间紧任务重,三个人拿着遮瑕膏围着宋恩七涂涂抹抹这才勉强赶上发布会开始。

















节目开拍的第一个早上,赖床的人变成小孩。坐在演播室里的郑在玹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偶尔应付一下MC的调侃还是专心看老婆。








节目组贴心的在右下角打上时间「北京时间9:45」,白色大床上鼓起一小团,又蹭了半天才坐起来露出脑袋。摄像机把镜头推近,小孩困得只想睁开一只眼睛,头发也炸起来,在房间里看了一圈没找到人才滚到床边慢慢下床。








「树懒小七」

「时间在此刻被放慢」









后期剪辑很有sense的把卧室里的画面和厨房里两个男人手忙脚乱的做饭的画面拼接在一起,宋恩七光着脚丫迷迷糊糊的往外走,结果大脑待机失败一下撞在门框上。一手捂着脑袋在原地愣了一会又迷迷糊糊的继续走。











演播室里的所有人哄堂大笑,郑在玹隔着屏幕思念远在中国的小孩,担心她磕这一下肯定疼的不行。李永钦停下手里的动作两步走过来抱起人放在椅子上,又把装好温水的吸管杯放在人面前,这才结束了小孩的慢慢长征路。











董思成把煮好的速冻饺子从锅里捞出来,李永钦煎了鸡蛋和汉堡肉做了家庭版的牛肉汉堡,烤箱里还有蛋挞在烤。虽然整了一桌子主食,但是两个人难得亲自下厨,宋恩七很给面子的吃了不少。











蛋挞的边边有点噎得慌,平常都是他们咬下来给小孩吃蛋挞芯,今天在家自己做,李永钦特意把蛋挞液倒在长方形的碗里做了一小盘蛋挞芯。拿着勺子挖着吃幸福度满分。











“Ten xi~很宠老婆呢~”








MC边说边侧身向郑在玹这边靠过来,郑在玹爽朗的笑了两声点头应下,思绪又飘远。他们有多久没有吃甜品了,大概从宋恩七回中国的那天开始,家里都很少有人吃零食了,打开电视还是习惯的放了她爱看的蜡笔小新,几个大男人坐在沙发上面面厮觑半天才反应过来人不在身边。










小孩喜欢吃甜食,就总和李泰容腻在一起分着吃蛋糕,李泰容工作忙总不在家,剩下宋恩七一个人吃不完,各种甜品就进了他们的肚子。










某天金道英下班买了蛋糕带回家,放在餐桌上时李楷灿问他说不是要身材管理,怎么买了这么大的蛋糕。金道英分了蛋糕,怎么吃味道都不对,少了那个喜欢咬着叉子问他好不好吃的人,奶油顶上的草莓变得只酸不甜了。











节目播出之后他们就一直看,在家时投在大屏幕上看,赶行程的时候拿手机看。把小孩之前的舞台直拍也看了,录的vlog也看了,直播回放也看了,像是要把思念顺着屏幕送到她身边。




















“大家好久不见呀~”




手机发来直播提醒的时候黄仁俊就立马点进去了,他登的小号悄无声息的隐藏在粉丝里也没人发现。屏幕里的小孩穿着黑色运动外套靠在墙壁上,黄仁俊怎么看那个外套怎么眼熟,但是一时半会也没想起来。









一直到徐英浩的大号进了直播间,黄仁俊和粉丝们才猛然想起,这外套不是罗渽民经典皮肤之一吗。










「姐夫来了ㅋㅋㅋ 」

「妹宝是不是回韩国了呀🥺身上的外套好像渽民的」

「究竟还有多少划人隐藏在这个直播间」












黄仁俊拿着手机到客厅,和沙发上刚才也一直盯着屏幕的钟辰乐对视一眼。






你也在看?

是啊,你不也在看。









宋恩七站起身打开灯,视线明亮起来直播间里的人这才发现小孩一直在SM的练习室里。镜头一转,照到沙发上悠闲地翘着二郎腿的罗渽民身上。






“被他们发现了唉…”

“那我可以坐你身边了吗宝宝?”











评论被飞速刷新,徐英浩发的那条就被淹没在其中。








「怎么在我回美国的时候回来啊baby😭」
















评论(36)

热度(114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